close

自從iMAS DS公佈發售時,我就對這名新偶像感到濃濃的興趣
由於我個人的審美觀,讓我覺得這女的一點也不可愛

有天在網路上看到說:"新人偶像秋月涼秘密大公開! "
突然有個不好的感覺,我抱著有點懷疑的心態,點了下去(嗶!!)
啊!!!!!!!!!!天啊 ,好噁啊(毆毆毆毆)

從這篇新聞到發售前我都還是覺得很反感,但是玩過涼的故事之後
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噁心,玩久還覺得涼很可愛呢!!  (鄭重聲明:我是個正常人!!!)

其實還是有噁心的部份啦....
就是真(765pro的那位)和涼一起特訓時,真說的那句話:
[哇!!你就是律子的親戚,涼嗎?好可愛喔~]   (噴茶!!)
涼:[呃...謝謝妳....]

真又問:[那妳是律子的誰呢?]
此時出現了三個選項,其中兩個好像是表弟、表妹
第三個看不懂,所以選了第三個XXXX了
接著不知道我選到了什麼
真竟然回答:[XXXX不是對死掉的人的稱呼嗎]  (日文苦手....)
涼慌張之下趕緊回答:[是表妹,表妹啦!!!]
玩家也不得不緊張耶XDDDD,我也整個囧掉了.....

故事中的涼真的是很有趣,尤其是一邊要應付死纏爛打的小愛
一邊應付同班同學的那幕最有趣,看到涼越慌張我就覺得越有趣 (謎:你這人有夠變態啊)

然後,櫻井夢子也是在涼的故事正式豋場,起初我認為她是為很有風度的女生
但是這麼認為就大錯特錯了!!!!!!!!!!!!!!!!
這位夢子實在是太沒人性了!為了獲得比賽的勝利
使盡了一切,不擇手段也要勝利
最重要的是:夢子整涼就算了,她竟然說彌生的家裡很破!!!!(可惡啊!!大怒!)
不過心地善良的涼,還是願意原諒夢子的所作所為
最後涼和夢子成為好朋友了

玩到RANK B的末期,涼請了武田先生幫忙作曲
Dazzring World就這樣誕生了,期待了很久的新曲
真的沒有讓我失望,不過聽了之後才發現
原來平常遊戲的配樂就有這首了......
所以啦,下張專輯更讓人期待了!!!! (P.S.下張專輯11/4號發售)

最後涼當然是當上如願的男偶像啦!~

故事完結後,我終於看到ENDING了!!  (之前都沒玩到RANK A)
果然又是令人興奮呀~ (我是ENDING收看狂)
全螢幕式的三位新偶像  (我指的是上下螢幕都有...好有點難解釋,總之玩過就知道了)
還有上下螢幕各出現的765前輩們
HELLO的特別ver,真的讓人很有成就感的說

ENDING結束後,畫面又浮出了三人偶像的對話
愛:[所以,涼真的是男生囉!?]
涼:[恩,真是對不起,之前騙妳們]
愛:[脫掉吧!!!]
涼:[啥?!!!!!!!!!]
愛:[拿出你是男生的證據吧!]
涼:[不要啦!!繪理妳應該是站在我這邊的吧!]
繪理:[恩,脫掉吧!]   (上鎖)
涼:[不要過來.......]
涼:[不要要要要要要要!!!!!!!!!!!!!]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)

故事就在涼的慘叫中結束
真是可喜可賀,可口可樂啊~

附上Dazzling World 的影片:  (音樂是重點,畫面就算了...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1ZcYlx34o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mario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