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..
我終於入手夢寐以求的偶像大師遊戲啦!!!!!!

今天早上有點睡過頭,正當我懶得開電腦想繼續窩在冷氣房時
腦海突然浮現出貨到通知的信件!!!!(謎:你真愛做白日夢)

然後,放學後,二話不說當然是去拿遊戲囉~
這次我是在巴哈訂購的,價錢是1950新台幣
價格雖然貴了點,但是如果到其他地方買
遊戲加運費一定就比1950還要多了,不得已之下只好選巴哈買囉!!

(警告:以下圖片皆用畫素不佳之相機拍攝,可能會對收看者的眼睛不利,請見諒)



裝遊戲的巴哈包裹~(我用我的紙雕瑪莉歐擋住的姓名XD)


側面





啥!!那麼大的箱子,只裝一點點的東西= =


瑪莉歐合照讚~(炸)



內容物大合照


出現了夢幻的"@"


遊戲MAIN~

看完這些後,請一定要去檢查視力!!!
那就,等我玩完後心得馬上奉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mario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